武術大師讚神韻發揚中國正統文化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的演出,去年擔任全球華人武術大賽亞洲區初賽總裁判長的武術大師蘇金淼,特別帶領了一群武術弟子前來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的演出,並且盛讚神韻藝術團發揚正統中國藝術文化。

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國武術的常務理事的蘇金淼大師,在今晚看了神韻的演出後,感動的表示:我感覺那個意境,那種真善忍那種美的境界,就是我們追求的那種天人合一的境界。雖然受到迫害還是堅信的那一幕,我看得很感動,我掉了眼淚,這個很奇怪,這麼一個煉功夫的大男人居然會掉眼淚。

出身武術世家,從小習武的蘇金淼大師,推展中國傳統武術不遺餘力。早年曾在南非開館授徒,所以每年都有徒子徒孫不遠千里的來臺向祖師爺請益。今天他也把洋徒孫一起帶來看神韻演出。

南非Malcolm Hansen:非常完美,非常漂亮、優雅、美好。

印度Kody chetty:很感動。

廣東華僑Nicholas Timkoel:非常撼動心靈深處。

印度Kody chetty: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那個人飛上天堂,我也喜歡打鼓的節目。

廣東華僑Nicholas Timkoel:我最喜歡歌唱的部份,那個真的非常好,不只是她藝術展現得非常好,她的內涵也非常的好。

藝術不分國界,一場發人深省的演出,讓武術大師流下感動的眼淚,蘇金淼和他的學生們,在今晚領略了中國正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育男 黃千容臺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