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牽線 兄弟象將成北縣球隊

【新唐人2009年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26日電)台北縣議員黃林玲玲熱中棒運,她介紹「棒球先生」李居明到北縣工作雖失敗,今天引介職棒兄弟象隊人員與台北縣政府教育局會面並達成共識,兄弟象將在地化成為北縣籍球隊。

台中市政府藉提供補助方式,使中華職棒「興農牛」成為台中市在地的職棒隊伍,北部兄弟象隊究竟會「隊」落誰家也引起關注。

與職棒運動頗有淵源且被球員暱稱「棒球媽媽」的黃林玲玲日前介紹李居明到北縣府工作,結果被桃園縣政府捷足先登,她下午陪兄弟象隊公關經理洪鈴雅拜會縣府教育局副局長洪啟昌、體育處長林瑞泰。

雙方相談甚歡並達成初步共識,使得兄弟象確定將與北縣府合作,使得過去常被認為是北市球隊的兄弟象,將在地化成為隸屬於北縣的職棒隊伍。

黃林玲玲表示,未來縣府將與球隊合辦棒球營,而球隊制服也可能會繡上「台北縣」的字樣;洪啟昌也表示,對於兄弟象與縣府合作在地化,縣府備感榮幸也相當歡迎,希望提升縣民的運動風氣,創造球隊與縣府雙贏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