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臺天幕 渾然天成展輝煌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臺北首場演出之後,多數現場觀眾針對天幕所營造的舞臺效果,表示印象深刻,具有美術專業背景的現場來賓認為,神韻天幕結合虛實,令人敬佩。

現場觀眾在觀賞神韻之後,對於舞臺天幕的表現手法多表震撼。

臺灣立法委員-廖正井:「 我想把中國的古典跟西洋的文化結合在一起,展現出跟力跟美的感覺,然後再加上佈景的話,我覺的非常非常的讓我驚豔,這種神韻精彩的表現,我想沒有看的人會後悔。」

隨著音樂與劇情的推進,天幕也做出不同場景的變化,觀眾有如身臨其境與臺上相呼應。

臺北縣樹林美術協會理事長 簡惠美 :「我覺得這個天幕跟舞臺他搭配得非常好,也是一個很新的創舉,他這個天幕,他又把他從真正的具象,具象的人在舞臺上表演,又把人又把他拉到虛,所以我們學藝術有實比有虛比,它結合了實跟虛,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非常令人敬佩的表演。」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絢麗夜晚,未來在臺北還有5天7場的演出,預計將在臺北創下歷年來觀賞人數的最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惠君 臺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