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鐘琴界泰斗:神韻完美無缺是藝術的典範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城市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世界上最古老最權威的鐘琴學院的院長尤•哈森對演出讚不絕口,他認為神韻是美與和諧的典範。

尤•哈森院長:“非常壯觀,他們懂得淨化觀衆的藝術,不需要語言,就是用舞蹈動作,色彩,和思想,所有都能夠理解,太棒了,非常純淨。”

尤•哈森院長覺得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瑕,而且是藝術的典範。“所有都令我感動,簡潔、正直、技藝精湛,完美無缺,喜慶,美好,所有的一切,這是藝術。現在人們正需要去看這樣具有藝術高度的演出,對於鑒別差距很重要,這個演出是白與黑的對比,他們表現的美與和諧堪稱典範。這才是當今世界需要的。他們在當前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有意義的使命。”

尤•哈森院長是鐘琴界最具權威的泰鬥,全世界的鐘琴愛好者都以能進入他的學校進修為榮。

新唐人記者王泓、張子純比利時安特衛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