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舞蹈家發現純淨的感動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純淨的表現最能夠打動人心,臺南市府城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張榮昌和妻子馬鍾蓉都是專業舞蹈家,他們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背後,不僅體現著舞蹈演員們平日紮實的基本功,整場晚會更讓他們感受到心靈的悸動。

馬鍾蓉女士是專業舞蹈家,接觸過各種不同類型的舞蹈,她表示一進場就感到神韻晚會的純淨。

馬鍾蓉老師:「我一進場,人員把我帶到會場以後,我整個人就安靜了,因為我覺得那個音樂跟整個感覺,音樂一到場我整個心情、心靈上就感受到了。」

馬鍾蓉女士的先生張榮昌,是臺南市府城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他說明年還要來看。

臺南市府城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張榮昌:「華麗的畫面,還有很緊湊的劇情,配合主持人的整個串場介紹,感覺看起來長達150分鐘的節目,看完了還覺得意猶未盡。」

馬鍾蓉女士說晚會中演員們的神韻,深深觸動他們的心靈。

馬鍾蓉老師:「那個女孩子細緻,婉約,柔美,眼神再加上那種溫柔,我爸爸是大陸人,對於那種教育,女孩子相夫教子,那種溫柔感。我可以感覺到,我也很喜歡,一個手勢,那個感覺,眼神,那個嫵媚,劇情,都可以展現出來,都可以感動人。」

張榮昌和馬鍾蓉夫妻經常在各種場合演出,也在臺南開班教授舞蹈,他們表示一定要向學生朋友介紹這麼好的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志坤、方惠寬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