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度來臺巡演,透過每一位看過神韻的觀眾口耳相傳,也締造了神韻一年比一年新增加的觀賞人數。

從事攝影已超過50年之久的資深攝影家林太平因為受到藝文界朋友的推薦,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他讚嘆的表示神韻表演者已經將生命融入其中,達到一種無我的境界。

資深攝影家林太平:「可以說是已經到無我忘我的境界了,所以當然這是背後的辛苦,跟編舞者還有舞蹈家藝術家,本身對這個舞蹈的奉獻的一種表達,我覺得非常欽佩他們。」

林太平認為,舞者已經不僅是表演舞蹈而已,而是在用生命傳達一種訊息。

資深攝影家林太平:「每一個舞者她們的動作,不只有在表達說我在舞蹈而已,是群體的,是把它融入生命裡面的那種感動。」

從事專業攝影工作長達五十年的時間,林太平非常訝異如此專業的舞蹈,竟然可以沒有絲毫匠氣,令他非常佩服。

林太平:「因為我很挑剔,你看所有像世界最頂級的天鵝湖我都看過了,我覺得他們(神韻)幾乎沒有瑕疵,幾乎沒有瑕疵了!」

林太平說,神韻晚會絕對是世界頂級的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銀雪 鄭芸先 臺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