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著名人權律師:神韻是心靈的呼喚

【新唐人2009年2月20訊】神韻在日本大阪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不同領域的人士前來觀賞,不僅舞臺的壯觀宏大讓人耳目一新,所表達的文化內涵也令一些專業人士讚嘆不已。

本著名人權律師德永信一是第二次觀賞神韻,他再次感佩神韻展示的舞臺藝術及精神內涵。

著名人權律師 德永信一:珍惜傳統、傳遞真實的信息、簡單明瞭的表達,印象很深。對中國悠久歷史民間傳說故事 每次看我都覺的很親切,並感受到那種同是亞洲人的情懷。舞臺藝術表達文化內涵令人感動。

德永律師認為民間故事「濟公搶親」及現代故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都是在反覆傳達著的一個信息。

著名人權律師 德永信一:故事中蘊含的是宇宙的真相、是心靈的呼喚,然而這一真相又被現實社會的政治所掩蓋,使他模糊不清。

神韻的演出讓他感悟到,需要用心聆聽真實的聲音。

著名人權律師 德永信一:傳遞真相、勸善從正、珍視傳統是神韻舞臺藝術的魅力所在。

紅十字醫院醫生盧田先生對神韻的演出同樣讚不絕口。

紅十字醫院醫生盧田英之:很美、很生動、真實感人、規模宏大的舞臺藝術。

新唐人記者李華日本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