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看神韻後反省 孝心很重要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吸引了許多華人前來欣賞。在日華人吳勇軍在觀看了在愛知藝術劇院的神韻演出之後,開始反省自己的孝心。

2月13日,在日華人吳勇軍在觀看了在愛知藝術劇院的神韻演出之後,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心情,主動向本臺記者傾訴了自己的內心感受。“都非常棒。因為都表現了中國傳統的東西,不管是舞蹈也好,獨唱也好,很感染人,很震撼,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希望神韻藝術團早一天能在中國大陸演出。”

吳勇軍觀賞了木蘭從軍之後,開始反省自己對父母親的孝心。“我覺得這個節目能夠教育很多中國人,因為現在中國,在共產黨統治的將近六十年之內,據我所瞭解的,像孝這個概念好像在中國大陸,是越來越淡了。能看到這樣的節目很震撼人。我在這方面做的也不是很好,離開父母。就我一個小孩,非常對不起他們。”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名古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