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紅川藏美女不為世俗所動過平靜生活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一名成都的攝影師2008年6月在四川康定遇到一名女孩,這名女孩皮膚白皙,有著清秀臉龐和脫俗氣質,網民封她為「川藏第一美女」,並稱她是天仙妹妹終結者。

据台灣媒體消息,穿戴藏族傳統服飾,臉上脂粉未施更顯得清新脫俗,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讓大陸網民驚艷不已,原本是默默無名的藏族姑娘,一次偶然機會到當地旅遊的攝影師發現她的高貴氣質,拍下照片放上網,從此爆紅,被封為川藏第一美女。

當時有不少網民都說這名川藏第一美女不是真正的藏族人,她的父母認為這傷害到家族名譽,曾經想把攝影師告上法庭,後來攝影師專程前來道歉,事情才了結了。

本名叫羅絨仲呷,今年22歲,嗜好是跳舞、唱歌,由於氣質出眾,網民還給她取了「藏族貴公主」稱號,而且說她的美勝過天仙妹妹,據說她居住的地區還流傳著一句口頭禪,「開車要開悍馬,娶妻要取仲呷」。

當然美女總是不孤單,照片曝光後,仲呷多了一堆粉絲還有追求者,但她都不為所動,還是想過平靜生活,繼續在草原上自在的唱歌、跳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