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鑒賞家:神韻伴你走一生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第一天的演出引發不同凡響後, 明州的第二場神韻晚會人數激增。原美國大都會文物鑒賞家克裏博士看完演出後表示,晚會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他說看過的人會一輩子記住她。

明州第二場神韻晚會現場氣氛格外熱絡,神韻所表現的內涵讓觀衆感動不已。

商人路易斯夫人:“文化、精神、動作渾然一體,非常非常感人。”

商人路易斯先生:“很難將目光從演員們身上移開。沒想到中國文化如此的感人。這簡直是一堂中國文化和舞蹈的歷史課。”

文物鑑賞家克裏博士:“難以用語言表達。有著美麗令人升華的更高境界。”

文物鑑賞家克裏博士:“那些話就打在天幕上。我覺整個視覺非常美,效果非凡,意義深遠,一個人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完全吸收。如果他能珍視自己的感受,我認爲那就是一個人所期待的最好的東西。一些內容也告訴我們這些對我們美國也很有幫助。兩位歌唱演員非常棒! 我認爲那位男高音的演唱華麗壯觀。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最喜歡、最想要的,神韻將伴隨我們的一生。非常榮幸和你們在一起,分享你們的心靈世界。”

神韻晚會在明州的兩場演出全部落下了帷幕。他們下一站是聖路易斯。聖路易斯的神韻晚會將於2月6日、7日,在密囌裏大學TOUHILL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三場。詳情可上網查詢,網址是: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明尼阿波裏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