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新年晚會 漸成美國人時尚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神韻藝術團連續4年在世界文化之都最大劇院『紐約無線電音樂城』上演,吸引了無數觀眾慕名前來,如今新年紐約看神韻演出,已經走進美國家庭逐漸成為人們的生活時尚。

專程從洛杉磯和芝加哥飛來紐約,坐在最好票位的伊力諾依大學醫學學生醫學學生漢斯•雅拉納辰尼,和他的朋友從洛杉磯趕來的會計師艾斯麗•愛德瑞認為:演出非常獨特,感受到中國文化的不同內涵。

艾斯麗•愛德瑞:“這個演出色彩非常絢麗,非常好看。”

漢斯•雅拉納辰尼:“我喜歡這演出,演出很獨特,演員很有才能,色彩非常漂亮,中國音樂、樂器演奏令人振奮提升。”

“整個演出感覺寧靜,平和,這是最好的新年開端,整個演出就好像需要時間品味玫瑰的花香,演出包含著這些 意味無窮,這是獨特的經歷,明年定會再來。”

“中國文化豐富內涵包含不同價值,帶來無限美好,這樣的演出人人都應該來看,最少一生中一次,不來都有犯罪感”。

賓夕法尼亞大學醫學教授保羅都深認為,從藝術角度講,演出太完美了,完美至極。從文化角度看,故事情節有矛盾、衝突,緊扣心懸。製作完美。他說,演出呈現的傳統普世價值具極大吸引力。

“我沒有想到音樂是西方和傳統中國樂器的演奏,音樂很美好。”

教師,彭瑞瑪和簡妮佛•瑞科是因為去年家人看過說好,今年看到廣告而來。

彭瑞瑪:“非常興奮激動,棒極了,體驗到不同的文化。”

教師簡妮佛•瑞科認為有機會讓學生來看這偉大的文化很有必要。

伯克利學院副校長凱文•赫爾:“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體驗,豐富的文化內涵通過舞蹈音樂呈現,是一場中國文化盛宴。”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