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政要讚神韻晚會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 1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場進行首場演出,許多政界名流也與東西方觀衆一起觀看,他們認爲晚會美輪美奐,名不虛傳。

1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布爾進行首場演出,許多政界名流也與東西方觀衆一起觀看,他們認爲晚會美輪美奐,名不虛傳,他們被晚會深深的迷住了。

州衆議員朱迪.索來農:“太妙了,我很喜歡,色彩、服裝、背後的故事、舞蹈,太美了。”

丹佛阿羅博郡郡長法蘭克.威迪克說演出很美,難以描述,給他很神聖的感覺:“那麽平和和感人,把那種偉大歷史的感覺帶給了你.” 他認爲晚會教導人們“如何生活、生命背後的意義是甚麽,人們應該如何相處。”

州衆議員戴比.班尼費爾:“太棒了,絢麗多彩,節奏、排列,手的動作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她說在牛年看這樣的節目真是令人振奮,她看到了:“希望、天國的美妙祥和、那種相信人可以提升到天國的偉大信仰,讓人深受鼓舞。”

新唐人記者嵐洪、約翰從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