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紐約藝術家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紐約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是紐約市一年一度的藝術盛事,今年更由神韻兩個藝術團聯袂合作,演出陣容強大,吸引了很多的紐約藝術家前去欣賞。那麼神韻演出給藝術家們留下什麽印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報導。

在紐約擁有一家畫廊的美術家雅克斯·李博曼一家人都來看無線電城的神韻晚會,他表示,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美不勝收。

紐約美術家雅克斯·李博曼:“絕對是世界一流!演出製作需要巨大的工作,編舞——所有的舞蹈非常精彩,每當下一個節目開始,哇,我們都瞪大了眼睛,最後一個節目壯觀的天幕景觀令人難以置信!”

李博曼感到,神韻給與人希望的訊息,令人精神得到升華。

舞臺劇演員邁特·卡魯索注意到,神韻中的中國古典舞非常的獨特,演員都很有表現力。

舞臺劇演員邁特·卡魯索:“我被演出折服了,很喜歡色彩和舞蹈,我喜歡演員們的表情以及手部的動作,中國舞很獨特,我在想為什麽這麼獨特。”

卡魯索表示,晚會幫助他瞭解中華文化,而天幕和舞蹈的完美結合以及二胡獨奏都令他折服。

舞臺劇演員邁特·卡魯索:“我最喜歡二胡獨奏曲《希望》,非常動聽。”

耶魯大學醫學院助理教授魏博曾是職業芭蕾舞演員,晚會的門票就是他太太送他的生日禮物。魏博用“宏偉”來形容神韻演出。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喬納斯·魏博:“這是宏偉的演出,神韻所有的藝術家都領會了中華文化的精髓。”

舞臺劇演員卡洛林·蘭德:“演出充滿精神內涵。”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