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界人士讚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訊】新年期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紐約地區進行了多場演出。神韻所展現的藝術魅力和深層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了紐約的觀眾,這其中也有很多商業界人士。讓我們一起聽一聽,他們對神韻的感受。

新年期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紐約地區進行了多場演出。神韻所展現的藝術魅力和深層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了紐約的觀眾,這其中也有很多商業界人士。讓我們一起聽一聽,他們對神韻的感受。

“這場演出讓我大開眼界。”
“太神奇了。”
“優秀、優秀、太優秀了。”
“我將把神韻介紹給我所有的朋友。”
“這絕對是世界頂級演出。”
“A+”

這是部份商業界觀眾,在觀看完神韻在無線電音樂城演出之後的感受。他們或是大公司總裁,或是自已經營企業。百忙之餘,前來觀看神韻,看後對神韻更是交口稱讚。

建築公司副總裁薩維託•布其歐:“真是太完美了,編舞非常精彩,排練有素,完美呈現。非常專業。”

五大道珠寶公司總裁諸比•阿爾波特:“特別喜歡二胡,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太神奇了,非常好。”

通訊公司副總裁阿梅特•巴哈辛:“交響樂團非常出色,至於說色彩,真是難以置信的美麗。非常非常非常美。”

房地產公司總裁瑪麗•吉爾:“我對演出表現的慈悲印象深刻,還有同情心和深層的情感,還有道德和正直的品質有多麼重要。這對現在的年輕人很有教育意義。”

冰激凌連鎖店老闆科姆•陳:“我對神韻展現的藝術性印象深刻,還有文化內涵,這也是為甚麼我帶孩子來。”“我們住在美國,他們似乎已經在失去自己的文化,而我們又很忙,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妮塔是通訊公司總裁,她看完神韻後,還學會了一句中文。 “新年好…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