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波利斯迎來神韻 政要致賀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樸綜合報導)在慶祝中國農曆牛年期間,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2009年1月31日晚在美國中西部中心的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著名的穆拉特劇院上演華人新年晚會。印第安納州州長,印州聯邦參議員、國會議員、多位印州州參議員和州議員、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地區多個城市的市長和市府紛紛給晚會主辦單位印州佛學會發來賀信和褒獎,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並盛讚晚會的美好和給印州帶來光明和希望。

多位州議員和參議員致信祝賀神韻演出

州眾議員羅伯特.畢肖夫(ROBERT J. BISCHOFF)說:「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晚會在其它城市被譽為視覺奇觀,表演令人驚嘆。印第安納州佛學會應受到表彰,它給印第安納州藝術界帶來了更多的多樣性文化。」


州眾議員羅伯特.畢肖夫(Robert J. Bischoff)(圖片:大纪元)

印第安納州參議員蒂姆.拉那訥(Timothy S Lanane)說:「神韻晚會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示了悠久而燦爛的中華文化和歷史。讓我們在盡情享受神韻傑出表演的同時,也領略豐富的中華文化傳統和遺產。」


州參議員蒂姆.拉那訥(Timothy S Lanane)(圖片:大纪元)


印第安納州州議員(JOHN L.BARTLETT)說: 「我深信印第安納州的神韻粉絲們將會為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將會所折服和傾倒。」


印第安納州州議員約翰.巴特勒特(John L.Bartlett).(圖片:大纪元)


多位市長發信祝賀

綠城堡(Greencastle)市市長蘇珊.穆娜(Susan V. Murray)說:「中國新年是華人節日中最多姿多彩而又最重要的節日。中國人、韓國人、越南人、新加坡人及其他亞洲人通過家庭團聚和藝術表演等方式慶祝他們的古老傳統。這場新年晚會是展現傳統中國文化的窗口,是一個促進東西文化相互理解的平台,也是所有對中華文化感興趣的人的一個聚會。」


科納斯維爾市市長 倫納德.額爾班(Leonard E. Urban)(圖片 大紀元)

科納斯維爾市市長 倫納德.額爾班(Leonard E. Urban)說:「印第安納州為擁有繁榮的藝術社區和會欣賞我們社區多樣性美的觀眾而自豪。印第安納州的那些表演藝術愛好者們肯定會被神韻演出的奇蹟所懾服。」

麥地蓀市市長蒂姆.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說:「我深信每一位觀眾都會喜愛這場傑出的演出和絢麗多彩的表演服裝, 並能感受到這場演出所帶來的光明和希望。」


伊萬斯維爾市市長喬納森.瓦因扎普夫爾(Jonathan Weinzapfel)(圖片 大紀元)

伊萬斯維爾市市長喬納森.瓦因扎普夫爾(Jonathan Weinzapfel)說:「今晚的演出不僅僅是一場文藝表演,她是中國豐富的文化和歷史的呈現,也是增進東西方文化間相互瞭解的一個好機會,而這種相互瞭解在今天尤為重要。」

米切爾(Mitchell)市市長丹.特瑞爾(Dan Terrell)說:「作為米切爾市的市民,我深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做起來往往困難重重,做後甚至不為人所知和稱道。不過,這次演出卻正是我現在全心期盼和看好的。我敢肯定每一位觀眾都會領略到豐富的中華文化遺產和色彩絢麗的表演服裝。和以往相比,這次演出對提高我們社區的總體生活質量是必需的。」

陸甘斯樸特(Logansport)市長邁克.奮切爾(Michael. E. Fincher)在賀信中說:「我謹向神韻藝術團來印第安納波利斯上演華人新年晚會表示熱烈歡迎,同時向這場晚會的主辦單位和全體觀眾致以親切問候。當你和你的一家人在欣賞精彩紛呈的晚會節目時,你也有機會感謝你們社區的成員為我們州及我們國家的繁榮昌盛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印第安納州議會和周邊市府褒獎: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

印第安納州議會給主辦單位發來褒獎。褒獎中說:「在5000年的中國歷史上,中華神傳文化,包括中國古典舞、音樂和其他文藝形式綿延不斷,並不斷發展。中國共產黨已將傳統文化價值和信念破壞殆盡,在中國留下了精神和道德的真空。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沒有黨文化的影響,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印第安納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致力於弘揚和實踐「真、善、忍」普世價值,並廣泛傳播這些珍貴和高尚的理念。我們為被選為舉辦神韻新年晚會的州而感到榮幸,我們為我們的社區有機會從壯觀的演出中領略到古代和現代中華文化而感到幸運。我們為能歡迎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來到印第安納感到自豪,並敦促所有市民和我們一起慶祝中國新年.」

印第安納州巴西(Brazil)市、墨恩西市和米切爾市也給主辦單位發來了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