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巧遇神韻感欣慰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神韻紐約無線電成音樂廳演出,來自伊利諾伊州的著名魔術師艾倫•聖約翰及家人,在紐約巧遇神韻,留下深刻印象。

“奇觀,來前完全沒想到演出有精神層面的內涵,結果出人意料的好。我和家人都來了,非常欣賞、樂團現場伴奏、色彩的絢麗,好得令人難以想像”。

魔術師感到奇妙的是,他在互聯網上看到神韻消息,正巧在週末來到紐約,“真幸運這個週末在這裡,碰上只有兩天的神韻演出,難以想像的機遇”。

Elten奧騰演員“太美了,服裝、編舞,我個人最陶醉的是《喜迎春》,那太棒了,我也喜歡那些富有精神層面的內涵”

傑西卡演員“真正的奇觀,音樂、服裝、文化,真的是奇觀,世界水平。很優雅,很美。”

比聖約翰幸運的神韻迷 魔術師麥基克•塔克,先於去年已看了神韻,還帶來了很多朋友“去年神韻演出我連看了五遍,今年未能看到那麼多場,唯一原因是神韻要去更多地方巡迴。”

最感動麥基克的是神韻節目的表現手法,傳遞的信息“那個小女孩的故事讓人動情,她失去父親的情節扣人心懸。”

“服裝代表不同民族文化,多少節目變換不同服裝,像去年的《仙女踏波》《筷子舞》、《大唐鼓吏》,”不僅服裝、創作、編劇、舞臺燈光、佈景等等,人們應該尊重神韻背後所有艱辛的工作。

“我看過五次,人們問甚麼原因,我說你必須來看,會有同樣感受,非常值得”。

新唐人記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