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第二場神韻再爆滿美政要同賀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1月25日中國新年除夕,新澤西州立劇院的第二場神韻新年晚會再度爆滿,座無虛席。這是新澤西州首次於中國新年期間上演神韻晚會。州參議員巴巴拉·佈諾,東佈朗士維克市市長觀賞了晚會,他們沒有想到節目如此精彩。

州參議員佈諾女士:“我的感情跌宕起伏。忽而升華,忽而又被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而悲傷。但是我非常的喜歡。今天是恭賀新年,慶祝牛年的一天,但是今天也是慶祝我們令人驕傲的,驕傲的文化。繁忙的日常生活,有時會讓我們忘記這些,我覺得保持和不時地加強與我們文化特色的銜接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這臺晚會的意義所在。不僅是娛樂,同時也具有教育意義。”

東佈朗士維克市市長大衛·斯考:“自始至終目不暇接 多彩多姿。我喜歡晚會的音樂,更喜歡音樂的內涵。歌詞對於我來説具有強大的意義。”

新澤西第二場神韻新年晚會絕對是座無虛席。許多人都是首次觀賞神韻,節目如此的精彩,令他們喜出望外。特別是在這個新年伊始,大家對美國也有很多期待,佈諾參議員和大衛·斯考市長均表示,這個國家的多元文化是值得慶賀的。

東佈朗士維克市市長大衛·斯考:“東佈朗士維克市亞裔人口衆多,對於我來説,讓大家學會彼此包容,瞭解彼此的文化,特別是對於中美文化,瞭解和學會欣賞不同的傳統文化,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州參議員佈諾女士:“對於我們自己、家庭、社區、特別是今年對於美國來説,我們有了一個新的總統,他特別強調多元化的重要性,不同文化讓美國如此多彩多姿是多麽地重要。所以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慶祝我們國家的多元文化。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