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首場神韻爆滿 衆議員贊賞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訊】1月24日晚,在新澤西新佈倫瑞克市州立大劇院,與紐約無綫電音樂城同步上演的新澤西神韻新年晚會首場爆滿。聯邦衆議員儸斯 霍特先生觀賞了晚會,他表示,神韻晚會在中國新年之際上演太好了!希望藉神韻之吉祥,新澤西牛年扭轉乾坤。請看前方記者發來的報導。

我們現在所在的就是位於新澤西州新佈倫瑞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大劇院。今晚與我們一起觀賞神韻晚會,共同慶祝中國新年的還有聯邦衆議員儸斯 霍特先生,請聼一下他的感受。

聯邦衆議員儸斯 霍特:“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非常喜歡,非常有天才,非常有技巧,老實講彩排得也很好,看上去非常完美。”

這是新澤西首度在中國新年期間上演神韻晚會。

聯邦衆議員儸斯 霍特:“時機絕佳!我瞭解藝術團將巡演80多個城市,不可能哪都遇新年,非常幸運新澤西趕上了新年。”

儸斯 霍特先生全程觀賞了晚會。他表示,明年是牛年,牛像徵著勤勞,新澤西無疑在新的一年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希望新的一年發揚牛的精神,扭轉乾坤。

聯邦衆議員儸斯 霍特:“恭祝大家牛年快樂!牛年,勤勞的年,我們有許多事情要做。希望這是一個言論自由之年,心靈修行自由之年,世界繁榮昌盛的一年。”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