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眾議員卡明斯致函歡迎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大紀元美國華府記者站編譯) 神韻藝術團將於2009年2月11日至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中心歌劇院舉行六場演出。演出前夕,馬里蘭州第七選區國會眾議員、國會海岸警衛隊和海運事務小組委員會主席埃利加‧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先生特別緻函褒獎並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褒獎信全文如下:

埃利加‧卡明斯
馬里蘭州第七選區國會眾議員
眾議院交通與基礎設施委員會成員
海岸警衛隊和海運事務小組委員會主席

2009年1月13日
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台
協辦單位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

親愛的朋友們,

我特此致函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歡迎你們來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演出,以慶祝華人新年並發揚中華文化。

我為你們的努力付出鼓掌喝采,通過你們富有創造力的藝術表演,把中華文化的精萃傳遞給我們。讓觀眾們有機會能夠親眼見證並欣賞神奇的神韻演出,其中包含管絃樂團、主持人的解說、舞蹈編排、服裝,以及那些舞蹈家們演繹的中國從古至今的故事。你們以你們的表演豐富著我們的生活。

我很高興地得知,神韻藝術團積極致力於發揚中國人正面的生活價值觀。感謝你們堅持不懈地把藝術成就和自由表達的演出展現給在美國的觀眾。

我知道你們從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的演出一定會成功,那些如此幸運觀賞到這台卓越的藝術創作的觀眾們將會非常感激你們。

真誠的,

埃利加‧卡明斯
國會眾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