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市迎來2009年神韻世界巡演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在加州南北的20餘場巡演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受到即將巡演的美國西北部西雅圖地區的關注,我們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美國西北的華盛頓州以四季常青聞名於世,最大港口城市西雅圖更是以美麗的環境、良好的治安以及優質的教育連續成為美國最佳居住城市之一。還因波音公司總部設立於此被稱為飛機之城,新興的高科技公司如微軟、網絡商店亞馬遜(Amazon)等都發源於此,更給這座迷人的貿易港口增加了新鮮活力。

西雅圖市也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市區有約20個劇院,西雅圖交響樂團有上百年的歷史,是世界上出版唱片最多的一個交響樂團之一。而其中派拉蒙劇院有77年的歷史,以典雅華貴而著稱,在這個劇院上演的大多是世界級的演出,神韻藝術團和樂團在2008年世界巡演中也是在派拉蒙劇院給近5千名西雅圖地區的觀眾帶來了世界級的藝術饗宴,觀眾好評如潮。

在2009年神韻世界巡演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將再次蒞臨派拉蒙劇院,讓西雅圖的觀眾格外期待,下面就來聽聽兩位忠實觀眾的採訪:

謝明女士:我去年看了神韻的演出非常之好,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是中華的文化,演出是很棒的,我早就通知我的親戚,他們都買了票。希望大家早一點去訂票。

Ina吳女士(教師):這個演出從服裝設計到天幕背景、到演員的水準都非常非常好,今年我一聽到這個演出要來了,我真的是都等不及了,2個多月前我就買了票,現在我又來看一看,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學生都過來看,我告訴他們要早一點買票,可以挑到好一點的座位,不要等到最後座位就不理想了。所以大家真的應該提早來買票,這個演出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