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到紐瓦克 市長議長祝賀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神韻藝術團即將於今年的華人新年當天,也就是1月26日,以及大年初二1月27日,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Newark)的新州表演藝術中心演出三場。為此,紐瓦克市長和市議會特別頒發了褒獎狀。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三個巡迴演出團已經風靡全球,被專業人士譽為世界頂級的演出。新澤西州紐瓦克市市長和市議長在得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來到紐瓦克市,特別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狀。

紐瓦克市長考瑞·布科(Cory Booker)在褒獎狀中說,在我們迎接牛年之際。很榮幸歡迎大家到美麗的新州表演藝術中心,觀看新唐人電視主辦的,由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紐瓦克市議長密德萊·克隆普(Mildred Crump)特別在市議會向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主辦方代表頒發褒獎狀,並且親自宣讀褒獎內容。

紐瓦克市議長密德萊·克隆普:“鑒於,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弘揚了建立在永恆的道德和人類尊嚴基礎上的文化傳統……。”

克隆普議長還向華人祝賀新年,並且表示她已經等不及要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了。

紐瓦克市議長密德萊·克隆普:“新年好,紐瓦克市向大家問好。我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成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場地。這將是一場奇觀。”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瓦克市新州表演藝術中心的三場演出分別在今年的華人新年當天,也就是1月26,以及大年初二,1月27日,由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新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