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演出圓滿落幕 各界讚嘆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11日傍晚結束,最後一場演出也是人氣最高的一場。中西方觀眾一致好評。1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繼續在舊金山灣區演出四場。請看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7場演出於11日下午圓滿落幕,最後一場演出達到滿場,在觀眾的熱情掌聲下,男高音歌唱家元曲加唱一首。前來觀看演出的舊金山藝術,政商界以及華人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希望明年能再來觀看。

加州伯克萊大學英文文學教授和詩人克里斯曼先生表示最欣賞歌曲的歌詞,語句清澈,意境深奧。看了演出的他還特地即興為神韻晚會寫了兩行詩。

陽光閃耀在雪山上
紫色旋轉在絲緞中

來自高科技圓區的硅谷商界精英,投資公司老闆索曼先生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這麼好的演出。

“我們特別喜歡群舞的節目,他(她)們的表演太美妙了﹗那個色彩,一切的一切,我們真的都非常喜歡!”

特地驅車兩小時的從加州州府趕來的資深智囊,作者堪費德先生是這樣欣賞節目的:“節目呈現了中國人富有人性、沒有共產黨文化污染的一面,我們都能接受。中共對我們是個威脅,而中國人民不是。我們衷心祝願他們能獲得自由,按自己的意願選擇生活方式。”

華人觀眾則讚賞演出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從大陸到美國兩年的華人林女士表示“我喜歡彝族和藏族的,民族的,我喜歡服裝的顏色特別鮮艷,有民族特色。”

新唐人記者薛荔 韓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