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老匯評論家﹕神韻是五星級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神韻晚會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越來越受到美國主流社會評論家的認同和讚賞。美國著名百老匯音樂劇評論家康內馬(Richard Connama)先生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在舊金山的第二場演出後,稱讚神韻是頂極的五星級的演出,晚會從樂團、舞蹈到編排不僅是動人心弦,更是美不勝收。下面請看舊金山記者的採訪報導。

康內馬先生是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評論家,他說去年他對172個百老匯戲劇做了評論。只有一、兩個稱的上是動人心弦。而神韻晚會不僅是動人心弦,更是美不勝收。

“我大概做過三、四千場演出的劇評,自從1942年起,許多劇評家用一星級到五星級,我評(神韻)演出五星級演出。”

康內馬先生還勝讚中國古典舞美的無法形容。而更讓他感動的是演員是用心在跳舞。

“舞蹈表演者實在太棒了,服飾,剛才我們才聊到,我發現這裡不只是舞蹈,他們是用心在表演,在我坐的地方你都能感受到,真是美好的創作。我發覺,天幕後投影的方式達到的效果是絕對的美妙。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我的意思是,我看過夠多的百老匯的表演,仍然沒有能夠跟我今天看到的(神韻)演出相比,最好的形容詞是動人心弦。我也觀察四周的觀衆,他們都沉浸在舞臺的表演。節目的銜接是如此流暢,甚至主持人的介紹都如此的融入舞蹈之中。完美。”

新唐人記者薛荔 徐震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