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巡演開場 觀衆盛讚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訊】1月7日下午美西時間兩點半,在結束了洛杉磯的巡演后,神韻國際藝術團拉開了在舊金山11場巡演的第一場。美國廣播電視臺ABC在開場前採訪報道了神韻藝術團。前來觀看演出的觀衆們盛讚神韻藝術團帶來真正的傳統文化藝術和普适價值觀。請看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道。

他們有的凝神屏息,有的興奮好奇,有的熱切鼓掌。他們共同分享的是兩個半小時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之旅。

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7日下午兩點半在舊金山歌劇院拉開了美西巡演第三站的序幕。中西方觀眾紛紛讚嘆神韻的專業演出,並讚賞神韻帶回了幾近流失的東方神傳文化。

來自大陸的聲樂演員、藝術工作者顏女士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晚會,之前一直聽到朋友推薦:“他們說睡覺也睡不著,我說還有這麼好啊,昨天我就去買了票,我就來看了。真的不錯。因為我是搞聲樂的嘛,唱的每一個出場、進場細節部分都比較專業,很規范,讓我感到很享受。”

擁有一個墨西哥舞蹈團的路易斯先生特意開車近三個小時,從加州州府沙加緬度來觀賞神韻演出:“我驚嘆他們在舞台上移動的舞步,難以置信的好,棒極了!我這是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太美了!我太喜歡了。我從中也得到一些創作靈感。”

許多西方觀眾去過中國旅遊,但他們都說在中國看不到這樣富有傳統文化內涵的表演。

硅谷商業地產老板布蘭德夫婦:“演出復興了中國的舞蹈和音樂。我們很高興能來觀看,真是難得的機緣,很有意思。”“演出開闊了我們的視野,給我們展現了一個不同的中國。”

東灣地產業主摩根女士:“我喜歡精神信仰的部分,很有意思。我真的覺得太美好了,服裝美、舞蹈棒,賞心悅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當天晚上在舊金山歌劇院還有一場演出,到星期天11號為止總共上演七場。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芬、袁科在舊金山的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