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深層內涵感動紐約音樂人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4日,圓滿完成了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三場演出。演出後,觀眾好評如潮。其中不乏有紐約音樂界人士,讚歎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更對神韻所表達的深層內涵感動不已。

紐約音樂人約翰尼∙曼蒂茲(Johnnie Mendez)和友人看完神韻後。他認為神韻是非凡的,難以用言語表達。

“人們只看到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演出。這裡涉及有更高級的生命,有更讓人感動的東西。我甚至不知如何表達,只是想想就感動不已。 ”

約翰尼還認為神韻的演出有更高層次的內涵,讓其回味無窮。

“有些人搞音樂是為了錢,讓人想跳舞,但是這讓你感覺心情愉快,讓你感到不同尋常,(神韻)有更大的內涵,更非凡的 巨大的內涵。”

“我回到家後,我要細細回味整個演出,我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約翰尼最後表示,他會告訴他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看神韻。

“我將告所我所有的親人,我的家人,我的母親,祖母。要讓20個人都來看。”

也表示將把神韻演出的訊息告訴他身邊的人,讓他們也來分享這份感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