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三場演出1月4日落下帷幕。很多紐約藝術界人士以及華裔觀眾都表示,這是一場世界頂級的演出,充滿了積極向上的信息,他們會極力推薦給更多親朋好友來欣賞。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三場演出拉開了神韻藝術團在大紐約地區巡演的序幕,很多紐約藝術界人士以及華裔觀眾都表示,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世界頂級演出,他們會極力推薦給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都能欣賞到這場精彩的晚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三場演出帶領觀眾跨越時空,暢遊天上人間,徜徉於五千年中國歷史和傳說之中,這場世界頂級的文化演出不僅在美國的主流社會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而且令華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有19年演唱經驗的歌劇演唱家克里斯多夫 米爾夏維克說,神韻的藝術水準非常高。

投資家帕瓦羅 艾斯塔達對神韻演員大為讚賞,他認為,只有神聖的人才能表現出非凡的美。

紐約公立學校職員迪格瓦娜 若迪卡:神韻是世界第一。

公司主管芭芭拉 馬丁娜斯: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很多華人觀眾也表示,神韻給人全新的感覺,不同於以前看過的文藝表演。

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的巡演將在中國新年期間1月23日至27日分別在紐約州立大學表演中心、曼哈頓的無線電城,以及新州New Brunswick,和Newark上演。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