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神韻標誌新時代開始 值得每個人看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3日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演出了兩場,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很多紐約的華裔觀眾表示,神韻晚會是世界頂級的文化演出,標誌著新時代的開始,值得每個人都來欣賞。

神韻晚會第一次蒞臨紐約布魯克林,吸引了很多華人社區人士來觀看。晚會現場觀眾掌聲連連,有的舞蹈節目觀眾還隨著音樂的節奏一齊拍手,氣氛十分的熱烈。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郭秋義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晚會,他驚嘆的表示,神韻每年的節目都是全新的,非常精彩。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郭秋義:他是一種中華文化五千年來的精髓的綜合表現,短短的一兩個小時能夠呈現出來,讓中外人士能夠瞭解中華文化的精深,我想這是值得大家來看的很好的一場演出。

華裔畫家潘女士特別喜歡中國古典舞和舞臺的天幕背景設計。

華裔畫家潘女士:這水平有國際的水平,我看過很多表演,我很欣賞他們的舞蹈,還有舞臺的背景,很有創意。

著名社區人士劉國華認為,神韻晚會好比一場文藝復興,也標誌著新時代的開始。我就認為,神韻的演出可以說他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縱觀歷史,任何一個人類歷史新時代的開始之前,他在文學和思想方面總是要有一些大的變化。

劉國華還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們也能早一點看到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