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教授:很長時間沒看到這麽好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號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劇場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專業人士。藝術教授琳達·布提亞瑪激動的表示,很長時間沒看到這麽好的演出。紐約燈塔報資深記者傑斯·布朗特別欣賞年輕的一代將承傳中國的傳統文化。請看報導。

3號下午,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劇場內,藝術教授琳達·布提亞瑪被神韻藝術團精彩的節目感動了,她說: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出,色彩美麗,動作優美,我很長時間都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琳達還感到神韻演出傳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琳達說:“演出非常具有啟發性,我知道一些(中國的)歷史,這場演出更加豐富了我的認識。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是,去尋找你理想中的真理,並遊歷此生去尋找真理,這非常好。”

傑斯·布朗是紐約燈塔報的資深記者,他說:“我想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我喜歡演出的服飾,服裝和舞蹈。其中我還欣賞的是,演出有很多年輕演員參加。演出旨在要將中國文化一代一代承傳,那年輕的一代將繼承這些傳統文化。”

他表示,這場演出是弘揚中國文化,讓人們知道幾千年前在中國發生了甚麼,這場演出將要繼續承傳這個文化。

傑斯·布朗說:“演出教育人們要知道自己的民族根源,記住自己文化的根,這就是這場演出所表達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 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