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藝人士讚神韻歌唱家

【新唐人01月03日電】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世界影城洛杉磯的演出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演藝界人士,他們紛紛慕名而來,並被神韻演出所折服。一些歌唱演員對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歌唱家非常的佩服,請一起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歌劇演員瑪麗弗蘭西斯對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尤其欣賞﹕"他們唱得都很精彩,我特別喜歡那位女低音(楊建生),她的嗓音很有意思,非常好聽。”

有一位華裔太太的戴敏詹姆斯是歌唱演員和作曲家,他對神韻的歌唱家也是讚賞不已﹕“那(歌唱家)是無瑕的、非常有才能,幾乎讓我感到羞愧。我在想,哇哦。""他們唱得真是太美了、太感人了。我從來不是真正的歌劇迷。但是今天,我是歌劇迷,我非常敬佩。我想再來看,我非常欣賞。"

好萊塢演員兼星探經理詹姆斯外斯曼認為,神韻的歌唱家特別感動觀眾,是因為他們的內心世界﹕“當我聽到他們唱歌時,感覺到是從他們心底裡發出來的,那非常感人,因為你幾乎可以感受到,他們唱歌時,是他們非常關心的事,而不只是一首他們在唱的歌曲。"

詹姆斯外斯曼去年在洛杉磯諾基亞劇場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看了之後就想再看﹕“我好喜歡這個演出,之前有看過一次,但感覺上好像是第一次看一樣,每看一次都令我感到驚喜。我還要再看。”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