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資訊展神韻專區 民眾詢問度高

【新唐人01月03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2月20號登臺巡演。新年元旦,主辦單位在高雄資訊展會場設立售票處,並播放節目預告片,吸引了數千民眾詢問相關訊息。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口碑已經傳遍全臺,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節目,結合華麗的傳統民族服飾,美輪美奐的3D天幕設計,完美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傳文化基金會劉小姐:「我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無論在服裝、色彩、音樂以及舞蹈演員的演出、都是世界第一的水準,所以我推薦給所有的民眾知道,希望他們能夠來欣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售票人員表示,2009年神韻晚會的中低價門票已經搶購一空,高價位的票銷售增溫中。

售票員林先生:「高雄7場的售票率平均已經達到7成了,賣得最好的是星期六的票已經超過8成,比較低價的票包括500、800甚至1200元,幾乎都賣光了,還沒買到票的必須改選高價票,所以要買動作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人華、林宏觀臺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