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音樂家﹕晚會引人走出困境

【新唐人01月01日訊】洛杉磯日本太鼓中心主任湯姆·酷太是位禪師音樂家。二零零九年元旦前夜,他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四天前剛剛失去母親的他表示,神韻演出美妙動聽、富有內涵,驅散了他近日喪母的悲哀,他認為所有人都會從晚會中受益。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非常鼓舞人心,不僅僅是因爲剛剛失去我的母親,作為一名佛教徒和音樂家,我從中得到很多啟示,(晚會)富有精神內涵和音樂內涵。”

湯姆·酷太表示在當今紛亂的世界,加上經濟危機,但人們都可從晚會中學會如何在物質和精神方面提升自己。

“我認為人們可以從演出中學到,轉向精神方面,同時也可以做一些對生命有益的事,也可以改變社會。”

“人權是另外一個層面:晚會不僅表現了精神層面的信息,而且表達了人類應該相互關愛。”

“當然了,天幕技術很棒、非常美妙。所有這些加在一起,使這臺晚會非常美妙。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個演出,不僅是佛教徒,而是所有的人,包括所有的宗教和各族裔人士。”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