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蹈家鍾愛古典舞的美好和諧

【新唐人12月29日訊】多位著名的芭蕾舞蹈家觀看了在芝加哥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出身芭蕾世家,曾在美加多個國家級芭蕾舞團擔任舞蹈演員的麥克爾巴儸先生和太太看完演出後對節目的整體製作非常讚賞,一生從事舞蹈事業的巴儸先生說,對古典舞蹈的美好和諧情有獨鈡。

巴儸先生出生於俄羅斯著名的舞蹈世家,他和妻子都是出色的芭蕾舞演員,並擁有自己的舞蹈學校。

芭蕾舞蹈家巴儸先生:“我非常喜歡!我喜歡女子舞蹈所展現的優雅和美麗,男子舞蹈所表現的陽剛之氣。節目和諧的風格難以置信。”

芭蕾舞蹈家巴儸夫人:“女演員手臂的動作絕對優美。女演員手臂的動作、手式和流暢的舞姿,讓人看了非常感動。”

來自西北郊巴林頓市(Barrington),兩歲開始學芭蕾舞,已經有十九年芭蕾舞蹈經驗的達西老師(Mrs. Darcy)在接受採訪時不時的表示非常讚賞多元性。

有舞蹈,鼓,鋼琴彈得太好了。

演出非常精彩,各個年齡段都會喜歡。

樂隊棒極了,打擊樂器部份尤其讓人難以置信,聲音清脆,配合無間,樂器品種繁多,真的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