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前副市長:神韻晚會是最好的文化演出

【新唐人12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巡演在觀眾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前來觀看演出的聖地亞哥前副市長表示,神韻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文化演出﹐在當今世界越來越物質化的時候﹐神韻所做的是恢复我們人類的价值,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Floyd Morrow先生曾擔任聖地亞哥副市長,目前擔任Morrow Mobiles房產開發公司總裁。27日下午他和妻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我看過幾乎所有不同文化的演出﹐但這是最好的一個演出。(神韻)他們應該為此驕傲。”

他說在他擔任聖地亞哥副市長的時候﹐參與建造了聖地亞哥市政劇院。

“我在這里看過數百場演出,我覺得這場演出是最頂極的演出之一。我特別喜歡天幕上的字幕,他們解釋了這是什麼﹐他們想傳遞的理念﹐非常優秀。”

他覺得晚會最好的一個特點,是重建人類的精神價值觀﹐“我們精神世界方面缺乏很多東西﹐越來越傾向于物質方面,這場演出 重現了對人類來說真正的价值,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們人類有一些共同的价值:自由、正義。人類一直追尋的理想。而這場晚會在這一點上作的非常好。”

聖地亞哥聯合國婦女組織主席安‧華易博格為聯合國服務了二十五年:“今天的神韻讓我領悟到﹐我們確實需要同心努力﹐來尋找人類的和平之道。人類或許可以通過提高精神境界和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來實現這個目標。”

新唐人記者薛荔 韓寧聖地亞哥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