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 美國佛州第一海岸開演

【新唐人12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誕節的第二天,來到了享有美國“第一海岸”美稱的傑克遜維爾市,並將在該市最著名的聯合時代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一場演出。請看來自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市的報導。

今晚8時,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傑克遜維爾市最著名的聯合時代表演藝術中心,為這裡的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該藝術中心包括三個大型劇場。神韻將要演出的劇場是可容納2800名觀眾的,吉姆、簡.莫潤(Jim and Jan Moran Theater )表演中心。劇院內,設施豪華、座位舒適。劇院外,長長的曲線型玻璃幕牆,面對著風景美麗的聖.約翰(St Johns River)河。

傑克遜維爾市始建於1816年,1822年以總統傑克遜的名字命名。由於當年歐洲人發現美洲大陸時,最早來到的地方就是傑克遜維爾,所以該城被譽為“第一海岸”。

由於該市特殊的歷史地位,使其在藝術文化領域方面發展迅速。該市經常舉行世界一流的藝術節、世界著名的交響樂團和表演藝術團在此演出,並因上演百老匯的作品而聞名。

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來到溫暖如春的傑克遜維爾市,在聖誕節日裡,為當地觀眾獻上一場藝術盛宴。

新唐人記者姜梅 佛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