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35場神韻晚會 聖地亞哥率先登場

【新唐人12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二零零九年全球巡演,擴大演出陣容, 由三個藝術團兩個樂團,全球同步巡迴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美國德州休斯頓的演出後,轉往美國西部,即將在聖地亞哥、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波特蘭、丹佛、鳳凰城和檀香山八個城市上演,首場演出於週五晚西部時間七點在風景秀麗的聖地亞哥隆重登場。下面請看發自聖地亞哥的報導。

2009年神韻新年晚會在美國西部的巡演今天晚上將正式開始,現在我們在美麗的海濱城市聖地亞哥,大家可以看到陽光、沙灘和海浪,給了聖地亞哥居民們一個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今天晚上,神韻新年晚會將給聖地亞哥的居民們帶來神傳文化的祝福。

神韻晚會於晚七點在聖地亞哥市中心最大的市政劇場(CIVIC CENTER)開演,演出開始前一小時,已有觀眾們絡繹不絕,攜親朋好友前來排隊入場。他們當中有再次光臨,懷有神韻情懷的老觀眾,也有首次慕名而來的新觀眾。有熱衷于中華文化的商界名流,也有關注表演藝術演出的文化人士,濟濟一堂,共同度過一個屬於神韻的夜晚。

瑞斯女士是一個資深的電視主持人和製作人,她在媒體朋友的介紹下特意前來觀看演出,她說對中國文化的嚮往讓她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令人愉悅的夜晚。

在縣政府工作的麗娟女士說她被去年的神韻演出深深的打動,今年特意邀請朋友開長途車前來觀看神韻。

聖地亞哥掀開了神韻晚會在美國西部巡演的序幕,目前美國西部從媒體報導到民眾口耳相傳,再到政要褒獎,掀起了一股神韻熱。

新唐人記者薛荔 韓寧發自聖地亞哥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