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明珠”聖地亞哥掀“神韻”旋風

【新唐人12月26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三度全球巡演將於12月26日到28日,在聖地亞哥市中心著名劇院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隆重登場,為中西方觀眾奉獻四場以中國歌舞為主的精彩演出。聖地亞哥市長傑瑞.桑德斯發佈嘉獎令,將12月26日定為“ 神韻新年晚會日”。

與此同時聖地亞哥四大電視臺、電臺、主流報紙紛紛介紹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購票的市民也在劇院門口排起了罕見的購票長龍。聖地亞哥掀起了一股神韻旋風。

聖地亞哥市比鄰太平洋,擁有綿延的海岸線,終年陽光明媚,氣候宜人,被譽為是“加州的明珠”。在這裡還有著聞名世界的海洋公園,典型的西班牙風格的巴爾波亞公園等著名景點,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渡假聖地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海軍基地。

神韻藝術團將於12月26日在聖地亞哥市中心,最大最豪華的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隆重登場。

在聖地亞哥開演前夕,包括聯邦眾議員菲爾那(Bob Filner)、戴維斯(Suzan Davis)、聖地亞哥市議員弗萊(Donna Frye)等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聖地亞哥市長傑瑞.桑德斯將晚會開演的第一天12月26日定為“神韻新年晚會日”。

桑德斯市長在嘉獎令中說,“(神韻藝術團)由一流藝術家組成,這些藝術家擁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即復興傳統中國表演藝術和價值觀的精華﹔(他們)用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的形式,把中國五千年歷史中美德的傳說和勇氣的故事呈現在舞臺上。”

與此同時,主流媒體也紛紛介紹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在各個售票點上,購票的市民也絡繹不絕。

新唐人薛荔、李威發自聖地亞哥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