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落幕 中西觀眾受震撼

【新唐人12月23日電】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23日晚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們通過觀看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感受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多元、豐富和博大,心靈受到巨大的震撼。他們也期望神韻能成為休斯頓每年一次的傳統,把美好的演出與更多人分享。

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場上演第二場,也是巡迴休斯頓的最後一場。藝術家們的純善、純美的表演,令各界觀眾心靈受到巨大的震撼。

巴西駐休士頓副總領事(Maria Weiss):”太壯觀了!色彩、動作、精神內涵,都太好了! “

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前一天就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她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她也希望神韻每年都能到休斯頓來表演。

國會議員 希拉-傑克遜-李:“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在德州休斯頓的瓊斯劇場第一次觀看了這場表演。 我覺得休斯頓將非常樂意每年都舉辦神韻晚會。我也歡迎你們再來!感謝你們所有的人! “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休士頓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观众掌声雷动


西人观众沉浸在传统中华文化的演出中


华人观众笑颜开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观众掌声雷动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观众掌声雷动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