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神韻 薩拉索塔沉浸於神韻之美

【新唐人12月23日訊】在佛羅里達的西南海岸線上,有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薩拉索塔,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遊客到這裡來觀光、渡假。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的第二站演出於12月22日晚10點正式落幕。我們的前方記者為我們發來了相關報導,一起來看一看。

演出於當晚10點正式結束,觀眾們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熱情,對於神韻世界一流的演出感到分外驚喜和讚嘆。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去年來看過演出的塞米諾市(Seminole)副市長Thomas Barhorn,今年再次光臨劇院。看過今年這一套全新的節目之後,Thomas興奮的表示這是他看過的最好的表演!

塞米諾市(Seminole)市副市長Thomas Barhorn表示:他帶來西方看不到的傳統文化,我們所看到的文化,尤其是電視上的有好有壞,這種藝術形式如果沒有神韻,可能我們永遠也看不到。

我身邊的這位女士是薩拉索塔市市長(Luo Ann.Palmer)表示:美麗,令人放鬆和興奮同在。

從北京來的王冰小姐,讚嘆神韻的精彩絕倫,認為節目中所傳遞出的神傳文化內涵令人驚喜,她說:第一個我覺的不管是西方神的文化或東方神的文化,他們的精髓都應該是相近的,而且我覺的像節目中提到了真、善、忍,這些觀點和文化我是很支持,所以我覺的特別是讓西方朋友了解到我們中國神的文化這是非常好的一個機會。

以亞裔美國人為主體的政治行動組織80-20促進會董事,發明家林正綸先生自豪與中華文化的純正純美,林正綸說:非常的好,非常的自豪,中國有這麼好的歷史、文化跟表演。

時裝設計師Grace Lane對神韻是推崇備至她說:表演融合歷史和文化詮釋,然後引入舞蹈,出色的舞蹈,體現了各種動態的多層面的中國文化。

開場前,大批的觀眾慕名而來,把售票大廳圍了個水泄不通,大有一票難求之勢。神韻在佛州勢必掀起一陣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潮。

美麗的城市,精彩的演出,今晚,神韻帶來的祝福讓薩拉索塔籠罩在了一片寧靜和祥和之中。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新聞,瞭解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薩拉索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