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德代爾堡完美展現中華神傳文化

【新唐人1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09年世界巡演的第一站: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與12月19日晚8點,在市中心的布洛瓦表演藝術中心正式開演。下面我們就看看前方記者為我們發來的現場報導。

棕櫚樹、白沙灘,這裡就是美國南方著名的旅遊名城勞德代爾堡。今年實力雄厚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三個團隊之一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再一次把精彩絕倫、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藝術帶到了這裡。

演出於19日晚8點正式開始。今年的演出,神韻藝術團繼續秉承著展現神傳文化的宗旨,弘揚人類的正統文化藝術。

文化藝術對於人類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神傳文化令觀眾倍受感動,內心深處被深深的觸動。這也許就是正統藝術所帶給人們真正美的感受吧!

明天12月20日,在勞德代爾堡還將有兩場演出。隨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移師佛州的另一個城市:薩爾索達。在佛州的最後一站將於12月26日到達捷克森威爾。今後幾天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州的演出盛況。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袁科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