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提名沃爾克任經濟顧問小組主席

Facebook

[新唐人11月26日訊]還有55天奧巴馬就正式成為美國總統了。奧巴馬星期三提名前美聯儲主席保羅‧沃爾克出任一個新的經濟顧問小組的主席。奧巴馬希望經濟顧問小組能夠制定出應對經濟危机的計划,在他上任總統第一天就能采取行動。

正文:奧巴馬星期三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公布了經濟顧問小組的組成。這個小組將幫助他穩定金融市場,防止經濟陷入衰退。

奧巴馬說:“這個小組會經常向我報告,副總統拜登和我們的經濟團隊將促進經濟增長,增加就業,提升工資,解決我們的房產危机,穩定我們的金融市場。”

前美聯儲主席保羅‧沃爾克將擔任這個經濟顧問小組的主席,將向奧巴馬就有關經濟問題提供建議。

奧巴馬召回了克林頓政府時期的經濟班底,他稱這個小組為華盛頓智慧的集合。奧巴馬說:“我們要做的是將我們的經驗和創新思維結合在一起,但我們知道改革的思維來自哪里,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它來自我這里,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提供我們改革的前景,并确保我的團隊能夠執行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