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揭中共乘「江陳會」之機達統戰之目的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臺灣臺北報導】「江陳會」將於下週於舉行,目前人在臺灣交流訪問的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31日公開指出,中共當局對這次「江陳會」的戰略目的,是想在未來四年內,完成對臺統戰工作,並且列出四類統戰對像。而最終的目的,是要在2016年之前迫使中華民國不戰而降。至於中共為甚麼這麼急於訂出時間表?袁紅冰說,在中國看似壯大的經濟能量下隱藏的社會矛盾已經逼近臨界點,中共最恐懼的莫過於臺灣的自由民主政治,將成為推倒中共暴政的示範力量。

袁紅冰表示,今年6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集所有對臺工作單位召開秘密會議,會中的決議是:在2016年之前,也就是國民黨執政兩屆之內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他並明確指出,從「江陳會」到未來四年內中共對臺進行統戰的戰略目的和對像。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陳雲林這一次來,就是執行中共暴政的2016年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政治戰略. 第一類人是有財富的人,第二類人是有知識的人,第三類人是有政治影響力的人,第四類人是有社會影響力的人」

袁紅冰表示,中共在四年內不會提出明確政治要求,確保國民黨連任。先進行政治經濟社會各層面的全面滲透之後,再加以收緊,迫使中華民國不戰而降。袁紅冰認為,部份臺灣政治人物對中共有幻想,但是中共和臺灣的交往有明確的政治目地,除非願意當它的政治奴隸,否則臺灣的經濟要求都不可能實現。那麼為甚麼要訂在2016年之前,完成這個戰略計劃?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在經濟能量之下隱藏的這個巨大的社會矛盾,就是兩極分化,各個方面的這個矛盾,可能已經到了要爆發的臨界點,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盲目樂觀地鼓勵臺商到大陸去投資等等,無異是飛蛾撲火。」

袁紅冰表示,臺灣的自由民主政治對大陸的民眾有強烈的示範作用,中共當局相當恐懼最後會引起連串骨牌效應,他也認為,中共政權這個犯下反人類罪的暴力集團,最終會被歷史推向正義的審判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