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下榻圓山飯店 警部署維安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陳雲林來臺期間,將下榻圓山飯店。為確保維安滴水不漏,警方上午進入飯店,部署大規模維安警力。由於民進黨也申請到圓山飯店下山道路的路權,而且已經表示將動員民眾,讓陳雲林聽到臺灣民主的聲音。為此,警方屆時都將安排警力維安。

安排維安動線,大批警察依序進入圓山飯店。無論是制服警察、便衣刑警,甚至連交通警察,至少上百人,有的就在大廳等候指示。

(你們是為了陳雲林要來做佈署嗎?)

臺北市警方:「對對對…… 不是我在主導,不是我在主導。(大概會有多少警力在這裡?) 我不知道?對不起!」

樓梯上也佈滿警察站崗,刑警更在客房走道、餐廳等地,仔細查看。主要就是擔心會有人聚眾嗆聲,甚至阻撓參訪團進出。國民黨搶先申請到 10/25~11/15,進入飯店的上坡路權。不過卻忘了申請下坡進入市區部份。這部份11月6號、7號兩天,已經確定被民進黨包下。

臺北市議員(民) 黃向群:「國民黨的黨工他們借的地點很多,只是他們也是百密一疏,他們只借了圓山上波路段,不過下波路段我們還是可以借。既然路權有了,集會遊行應該也會過,那我們黨團就會發動群眾,給陳雲林表示一點意見。」

據瞭解,就算沒申請到集會遊行,民進黨也將聯合本土社團在路旁掛滿各式各樣的布條看板。警方也提前進駐,管制維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