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論壇分析上海楊佳案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由紐約社區華人發起的每週一次的法拉盛論壇已經連續舉辦了兩個,10月26日的論壇討論的是上海楊佳案與社會公義,請看詳細報導。

在論壇中,紐約自由僎稿人劉念春認為,楊佳的母親被警察帶走之後就消失了,這是黑社會的綁匪行為。

紐約自由僎稿人 劉念春:“它審判過程之中,楊佳的母親、關鍵的人證,突然消失了,它對人、下邊的民意、網意它從來不作正面回答,也不作正面交代。這在民主社會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怎麼這個人突然間就被政府帶走了?突然就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你到現在也不說,到底是為甚麼﹖你得有個交代吧﹖”

劉念春還認為,百姓都認為楊佳是英雄,因為中共暴政歷來殺害了很多百姓。

紐約自由僎稿人 劉念春:“在每次暴政被它虐殺的人,可能它自己都數不清。有些它可能還故意的銷贓滅跡。”

中華民國旅美中央軍校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認為,上海人通常比較溫和,這一次都喊出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說明他們已經憤怒到了極點。“現在發展到公然舉牌子『當刀客楊佳』,甚至於講『打倒共產黨』的話,這些人心已經起了非常大的變化。”

張國威先生還認為,中國的民眾應該認識到自己要站出來維權。

張國威:“如果你不繼續維權,如果你不曉得看到不平的事情挺身而出的話,那麼你就會不斷的被壓制,不斷的壓制就延長了中共的專制和暴政。繼續下去,受罪受苦還是我們中國老百姓,甚至於還延續到你的下一代。”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和法拉盛居民劉國華也在論壇上做了演講,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和葉寧律師也通過錄像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