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馬拉松切魯伊約特與葛瑞歌摘男女冠軍

Facebook

(中央社芝加哥十二日法新電)肯亞長跑健將切魯伊約特今天以兩小時六分二十五秒成績,贏得芝加哥馬拉松賽男子組冠軍,生涯第二次參加馬拉松賽捧走第二座冠軍;俄羅斯老將葛瑞歌奪得女子組冠軍。

三十三歲的曼達哥是男子組最年長選手,以兩小時七分三十七秒名列第二;契瑞加特以兩小時十一分三十九秒名列第三。

切魯伊約特去年首次參加米蘭馬拉松賽,一舉奪冠。

肯亞選手贊加跑出兩小時十七分三十三秒,名列第九,是今天唯一感到心痛的人,六度參賽,從未嚐過冠軍滋味,包括二零零七年名列第三。

鹿特丹馬拉松賽冠軍季普桑,四月締造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是這次參賽者中的飛毛腿,但僅名列第八。

二零零七年波士頓馬拉松賽女子組冠軍葛瑞歌,在二十一英里處超越同胞比克提米羅娃,以兩小時二十七分十七秒贏得桂冠,比後者快了兩分十五秒,日本選手清子烏原以兩小時三十分十九秒名列第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