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推薦新移民享受WIC福利

Facebook

新移民初到美國需要注意飲食,有年幼孩子的家庭需要找可靠可信的政府醫療保健服務項目,請看紐約市營養師們建議的WIC福利項目。

7月25日,在紐約市五百多位營養師共同參加的認知日大會上,幾位華裔營養師們獲得參議員帕德溫的褒獎。在營養師們研討飲食健康等問題的同時,他們也推薦母乳餵養和WIC福利項目。

營養師吳自琛介紹們他們也探討如何推動鼓勵母親們用母乳餵養,“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給孩子餵奶。”

高雲尼醫院奶票部主任費南德茲說,婦幼可獲聯邦營養保健服務,目前約有5000人定期來到高雲尼醫院領取WIC支票,"希望更多人享受政府WIC項目的福利。"

WIC是聯邦政府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的福利項目,好處有:WIC每個月將食物支票發給母親或孩子,每月領取平均價值為50美元的食品。用配方餵養的嬰兒每月得到的食物則超過90美元。WIC食物或嬰兒配方可補充為家人購買的食物。

高雲尼醫院營養師劉傅偉雄說好處還有:“WIC可教你如何使身體更健康和如何吃更健康的食物。”“享受免費營養師的營養資訊”

申請者資格:孕婦、出生後6個月之內的嬰兒的母親、嬰兒和5歲以下的兒童,住在紐約州符合聯邦政府規定的收入規定:三人家庭,年收入28000元以下,四人家庭,年收入32000元以下,符合健康和營養方面要求一旦取得合格證明,參加了WIC計劃,就可獲得服務並領取福利。可聯絡居住區的WIC辦事處,或撥打免費電話:1- 800-522-5006。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