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足球賽專題報道

Facebook

今天第十三屆歐洲杯開始了小組賽最后一輪的比賽,在A組由東道主瑞士隊迎戰葡萄牙隊。由于葡萄牙2戰2胜已經提前鎖定小組第一,而瑞士兩戰兩敗已經被淘汰。

所以這場比賽的結果無關出線,純粹是為榮譽而戰。今天葡萄牙隊派出了替補出場,瑞士隊在下半場由哈坎-雅金梅開二度2-0擊敗已經提前小組第一的葡萄牙但因為輸給捷克而在小組墊底。

在同一時間在瑞士日內瓦,A組的焦點之戰是土耳其隊出戰捷克隊。這場比賽將直接決定小組的另一個出線名額。在前2場比賽中,捷克隊与土耳其隊不僅積分相同,同時淨胜球和進球數也一樣。如果這場比賽雙方戰成平局,根据歐州足聯最新規則比賽將采取點球定輸贏的方式來決定誰將進入下一輪。

從歷史上兩隊交鋒紀錄來看,土耳其已經有長達50年的時間未曾擊敗過捷克隊!

比賽一開始,雙方就打的難解難分!

第34分鐘,捷克隊快速反擊,右路下底傳中,揚.科勒門前10米處頭球射門,為捷克隊首開記錄。這一進球也是揚.科勒為國家隊攻入的第55粒進球,捷克隊1-0領先!

失球之后,土耳其繼續加強進攻。但是下半場第62分鐘,捷克隊擴大領先优勢,普拉希爾后門柱倒地鏟射,普拉希爾后門柱倒地鏟射,捷克隊2-0領先!

第74分鐘,土耳其隊右側下底傳中,圖爾蘭后門柱距球門12米處推射,球打在左側立柱彈進球門,土耳其隊將比分扳成1-2!

第87分鐘,土耳其隊絕處逢生,世界級門將切赫中路接球時或許是因為雨天球太滑的因素,他接球竟然出現脫手,尼哈特門前撿漏將球送入空門,土耳其將比分扳成2-2平!

僅僅過了不到兩分鐘,不可思議的一幕再度上演,尼哈特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土耳其隊長在門前17米處右腳推射,皮球撞橫梁下沿入网!土耳其隊反以一球超出。

全場比賽結束,土耳其隊在先失兩球的情況下連進三球50年來首次戰胜擊捷克隊,闖進本屆歐洲杯前八強。

明天將進行B組的最后一輪比賽,由2戰2胜小組排名第一的克羅地亞迎戰波蘭﹐ 東道主奧地利隊挑 德國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