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D組 西班牙 瑞典搶四強門票

Facebook

(本台消息)在阿爾卑斯山的奧地利因斯布魯克(Innsbruck)舉行的2008年歐洲杯足球賽,星期六(6月14日)瑞典出戰西班牙,儘管瑞典球迷前一晚狂歡到深夜,但他們還是起了個大早為球隊加油。

數以千計的瑞典球迷在奧地利納突爾(Natterer)小鎮的瑞典露營地露營,儘管狂歡到深夜,許多人還是特別起了個大早為他們的國家隊加油。

瑞典球迷邊吃早餐邊跟我們說:“我愛他們,他們今天也會表現很好的,像我們一樣。”

瑞典跟西班牙對對方並不陌生,他們都在星期二的首場戰役中取得令人無話可說的勝利,西班牙以4:1戰勝俄羅斯,瑞典以2:0擊敗上屆奪冠的希臘隊。

另一位瑞典球迷說:“這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但希望我們會贏球。”

星期六獲勝的球隊將取得四強決賽的門票。

主辨城市因斯布魯克的商店、餐廳也早就為西班牙及瑞典球迷能在球場上盡情加油而做了萬全的準備。載送啤酒的卡車一早就在觀眾區的飲料攤之間穿梭,為開賽做最後準備。

西班牙球迷很樂觀地看待這場比賽,儘管西班牙幾次都在開始時很風光,但最後卻沒有獲勝。

“如果他們表現象平常一樣,那麼就會很好。希望他們今天的表現也拿出平常的實力,也希望比賽結果跟平常一樣好。”

西班牙球迷最大的希望是,他們能帶著首場4:1大勝俄羅斯的氣勢取得二連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