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性奴猖獗 議員籲加強打擊

Facebook

美國境內被販賣的性奴數以萬計,但受到美國司法部制裁的販賣人口的罪犯卻很少。6月3日美國國會眾議員麥隆尼、紐約市議員拉蘋 、西爾斯呼籲聯邦政府加強立法打擊販賣性奴犯罪活動。請看報導。

美國外交部的最新數據顯示,跨國界的人口販賣每年約80萬,而境內的人口販賣達百萬,而2006年,司法部制裁的販賣人口案例只有70起。

聯邦眾議員麥隆尼在近日的新聞會上解釋,起訴販賣性奴罪犯的訴訟案比起其他訴訟費用高得多,因此司法部每年制裁的案例與真正發生的罪案比例懸殊。這導致了販賣人口罪案的上升。另一原因是,受害人往往出於避免傷害家人以及觸及自己的心靈創傷,而不願出庭作證自己受到欺騙和逼迫的經歷。

美國聯邦眾議院去年通過了販賣人口受害者保護法令,使這類案件的法律訴訟不需要受害者出庭公證作為首要證據。麥隆尼希望參議院也能儘快通過這一法案。

市議員拉蘋與西爾斯在新聞會上宣佈,紐約市府將提出議案促請聯邦加強相關立法。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