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正念起 制止谩骂发报人

【新唐人在线报道】5月28日、29日,由中领馆幕后煽动的几个亲共分子继续在纽约法拉盛的街头侮辱谩骂法轮功学员,试图蛊惑民众再次挑起事端,法轮功学员则一直和平理性派发真相资料。在法拉盛,越来越多的华人向法轮功学员和派发《大纪元时报》的义工表示感谢,或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当亲共分子谩骂和围攻法轮功学员时,越来越多有正义感的纽约民众公开站出来主持公道,与前几天相比,法拉盛的情况开始有所改善,不过零星的谩骂、骚扰还是时有发生。

  
在Roosevelt街与Main街的一个地铁出口处,今天(29日)当一个人在那儿骂派发大纪元时报的法轮功学员时,立即就有人站出来谴责说道:“怎么又是你!”这人就立即闭嘴不骂,走掉了。

也有当地华人告诉大纪元说,“前几天总来捣乱的那一邦人今天没有来,你看,这不就安静了许多。”
  
一个看上去六、七十岁的老人,路过图书馆前面的路口,看到有几个人在冲着发报人说大纪元不好,他就接过话说道,“你们真糊涂。他们(大纪元)写的都是真实的。”
  
还有从大陆出来的人告诉大纪元发报义工说,“凡是从大陆出来的年岁大一点的都知道共产党坏,但有些人一旦出国了,中共给点钱,就出来大骂甚至大打出手,真是不可理喻。”
  
一个台湾姓吴的男士,告诉大纪元记者说:过去他一直看一份其它中文报纸,这次他连续看了三天的《大纪元时报》,很感动。美国是个自由民主的社会,可以有不同的观点言论,可以辩论,但不可以暴力殴打,也不可以出口骂人。

*华人表示感谢

记者在法拉盛的众多路口向派发大纪元报的义工了解到,今天(29日)的报纸发的很快,多数义工说,向他们表达感谢或赞赏的华人比往天增加很多。
  
在位于法拉盛图书馆前面的交通路口派发《大纪元时报》的法轮功学员俞女士就说,她在法拉盛连续派发了几天报纸,发现尽管还有一些人嘟噜嘟噜的骂的,偶尔也有人破口大骂的,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表现出支持或友善,今天(29日)就更好,更多的人露出笑脸了,最初看到的人们的那种压抑感好像没有了。拿报纸的人更多,即便没有接过报纸的人,大多都会善意的笑一笑;有的说:有了,有了;有的则说谢谢。

也有人指着《大纪元时报》说:“我就愿意看这个报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