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飛行員抗議公司管理不善

Facebook

上周,美國航空公司因為安全檢查停飛了所有的300架麥道80飛机,被迫取消了3100個航班,超過31万客戶受到影響。而今天,美航的飛行員在全美9個城市如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等進行同步抗議,要求管理層采取措施提升美航的服務。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看他們在紐約華爾街抗議的情況。

今天中午25名美國航空公司的飛行員來到紐約華爾街舉牌抗議管理層的經營策略,他們說之所以在華爾街抗議是想讓美航最主要的大公司客戶看到,飛行員們希望美航的高級管理層改善管理,使服務水平恢复至以前的高水准。

在美航工作長達19年的机長凱文.麥凱恩表示,因為管理不善美航在維修和保養飛机方面達不到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檢測標准,加上員工不足,使美航去年被評為最不准時的航空公司,還造成了上周3100個航班被取消。

美國航空公司机長凱文.麥凱恩﹕ 我們有個網站 www.tellyourAAstory.com希望我們的客戶提出建議來提昇美航的服務。我們也會提建議﹐但管理層不會聽﹐我們希望他們能傾聽客戶的意見。

副駕駛羅斯.福萊德瑞表示, 根据航空公司的行規,他們在美航的工作經歷是不被另外的航空公司承認的,所以盡管他們對美航意見很大, 還是希望管理層能傾听建議,重視再投資。

美國航空公司的員工稱,他們的工資水平自911以來被削減了33%,而就在明天,管理層卻要宣布為他們自己發放4千万美元的獎金,為此他們將為自己的工資水平恢复到911以前的水平而繼續抗爭。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